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陈斌


 

  2年的学习生涯,最大的收获是对未来的人生道路有了一个更加开阔的认识。同时教授们的讲授,给予了我们创新的意识、开阔的思想,赋予我们理性和成熟,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又一扇窗户,助我们领悟人生更多风景。这些丰厚收获,让我多了一份自信,也更多了一种豪情。这种感觉让我很充实、很满足,也因此更充满力量。
  与这里云集的众多优秀同学相识相聚,让我深深明白自己应放下骄傲,保持谦虚与平实,常怀进取之心。生命正是因浪花的撞击而激昂,我会深藏过去,遥望远方,踏着更坚实的步伐,从零开始,不断向前迈进。
   感谢交大为我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提升的平台,非常荣幸今天能够成为交大毕业生,也祝愿交大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