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李俊元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交大安泰学院近三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此时此刻我们思绪万千。两年前,同学们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追求;对交大的向往,从世界各地汇聚到安泰学院这神圣的殿堂。百年交大用严谨的态度、科学的精神、创新的思维,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迈向更高人生阶梯的平台;老师教授用睿智的引导、精辟的诠释、不倦的传授为我们组建了一个事业发展的知识宝库;班主任老师用细心的关怀、辛苦的陪伴、周到的服务,为我们创建了一个温馨而安宁的学习空间。
  两年多的学习中,老师们给了我们很多的教导。魏杰老师系统而广博的知识,孟宪忠老师激情和富有创造性的思维,钱世政老师冷静而睿智的分析,何志毅老师宽容而严谨的治学精神,过聚荣老师对学生的无私提携,还有其他老师的谆谆教导和热心帮助,都使我们受益匪浅。这些,我们将终身铭记。两年多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给我们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从陌生到熟悉,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从青涩到成熟,收获了难忘的经历,将成为我们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饮水思源,品德修炼”是交大传承给我们学子的高尚情操,也是我们事业发展,回报母校的终生心愿。当我们即将离开交大校门的时候,难忘的事情实在太多,难忘的人同样不少。离开,不代表不再想念,而是,把母校和老师、同学们永远刻在心间!

  李俊元,中国石化胜利油田石油开发中心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