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发言  

EMBA08春1班 谈瑶清


 

尊敬的黄震校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参加典礼的全体毕业生,向精心培育我们的上海交通大学及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向为我们日常学习给予周到细致服务的EMBA办公室、向所有付出爱心及辛勤汗水的领导和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08年5月13日,我们怀着无比崇敬之心,从祖国四面八方相聚在上海交通大学,踏上了创新求索的新征程。在这里,我们亲耳聆听了孟宪忠教授、任建标教授、魏杰教授、郭振游教授等众多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的谆谆教诲,教授们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视角、新的理念、新的思维,短短的两年时间,我们常常沉浸着丰收的喜悦。上海交大悠久的历史传承,厚重的文化积淀,已经在我们身上深深烙下了印记。在此间,我们也亲眼目睹了上海交大的变化与发展,共同见证了上海交大EMBA取得的辉煌成就。上海交大正一步步走向世界,走向未来,成为国际瞩目的高等学府,成为我们共同的骄傲。
  通过学习,我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感悟了人生,升华了人格,与老师们和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可以说是“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两年来,大家都普遍感到收获良多:上海交大EMBA正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一生。我们将永远铭记上海交大的培育之恩,永远铭记老师们的教诲和帮助,永远关心和支持交大的建设和发展。
  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把交大“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发扬光大,我们不但要为社会创造价值,要使企业发展壮大,还要努力为中国的企业树立良好的国际形象,为振兴国家的经济做出贡献。
  我相信大家一定会牢记:我们是交大人。交大EMBA项目教育我们:不仅要懂专业、懂管理,而且要有文化、有品位、有思想高度、有比成功更高的追求,做一个有德的领导者。
  今天,我们向学校深情道别,向老师和同学深情道别,也向这段难忘的岁月深情道别,师生情,同学谊,必将成为我们生命中的永恒。祝愿上海交通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祝愿各位老师生命之树常青!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谢谢大家!

 
 
 
 
gaojiang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