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徐嘉瑞


 

  今天我们彼此相聚,把酒话离别。
  今天的分离是注定并且就要到来,道一声珍重,学友,从此我的记忆中有了你们的痕迹。
  这一路的同窗苦学,又岂是那岁月无情所能轻易就剥夺得了的!
  我们虽然不再青春,可是,在我们欢聚的时候,仿佛又让我们抓住请春的尾巴。
  让我们彼此相识;相同的志趣让我们彼此相惜。有过快乐:这些快乐早已铭刻进我们各自的心髓,不论以后何时忆起,都恍若还发生在昨日。
  站台,是起点,也是终点。
  明天我将要启程,带着希望和理想,更背负着我们的友谊。
  明天,是崭新的,是未来的起点,今天的终点。
  今天的分离是注定并且就要到来,朋友,就让我们相拥而舞吧!一起看花开花落,一起听风起云涌,一起体味生活的真谛,一起感悟生命的价值!
  淋漓的酒后,我沉醉,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徐嘉瑞
2010-12-24

个人介绍
  徐嘉瑞,英文名Gary,比克(上海)文化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爱好广泛,座右铭“勤奋是成功的唯一道路”。

公司背景
  比克(BIC)公司是由MARCEL BICH 先生于1950年在法国创立,将其姓氏缩写而命名的。今天,比克已经发展成一个繁荣、多元化的消费品公司。引领竞争激烈的书写工具、打火机和剃须刀行业的 发展。除此以外,比克公司还拥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比克另有两个子公司:比克体育用品公司(BIC Sport)和比克礼品促销公司(BIC Graphic)。比克一直在不断的壮大和发展,比克(BIC)标志可以在全球160多个国家的高品质创新产品中看到。 为了打开亚洲市场,比克总部于2005年6月在中国上海成立了第一个工厂,即比克(上海)文化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gaojiang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