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杨德斌


 

  EMBA学习是快乐的--工作十五多年后又重新回到学校的课堂,课堂更加轻松和愉快。有幸参加第一届交大-马赛EMBA国际班,让我在上海就能聆听到来自世界名校的教授的授课。和不同行业、国籍背景的同学之间的讨论和一起做作业也有很多收获。到法国马赛游学是一个快乐的经历。做作业时我也尽量选取工作中的问题做 为的题目以便有更多的实际收获。在实际工作中,我也尽力应用新学到的知识和技能。
  EMBA学习是需要个人付出的--一份投入,才有一份 收获。由于是不脱产学习,工作上的任务没有减少,需要在工作之外付出很多的努力,包括读教材、分析案例和写作业。好几次小组讨论到夜里十二点钟,第二天还要继续按时到校上课。我的2009年春节假期基本用来继续完成三个课后的作业。虽然辛苦,但感到这种学习是充实的。我们班上的外地同学付出的努力就更大了 -他们让我很感动。
  EMBA的学习是离不开周围人的支持的--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妻子付出的辛苦和理解是难以想象的。我的雇主Intel公司给予了支持, 这是一个对员工发展非常好的公司。我的经理们(Ralph和Jonathan)对我的时间安排给予了很多的灵活性。该项目的老师们尤其是班主任付出的努力让我们的学习更加愉快和有效,班干部们做了很多的无私奉献。对他们,我由衷地感谢!我为有这个学习机会而感恩!

个人介绍
  杨德斌 英特尔亚太区研发有限责任公司研发总监,爱好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网球,座右铭“天才出于勤奋”。

公司介绍
  英特尔亚太区研发有限公司是一个全面完整的研发机构,致力于推进围绕所有英特尔平台事业部的主要产品与技术的开发与创新,它兼具先进产品的开发能力以及市场推广能力,将为中国及全球提供创新的产品,并为客户提供支持。

 
 
 
 
gaojiang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