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
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德的领导者
 
 
  国际认证  
  AMBA(世界MBA协会)
EQUIS(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市场声誉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被评为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综合排名第一名
 
  官方评估  
  交大安泰EMBA项目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官方评估中名列前茅。  
 
 
 
 
 
毕业生感言  

殷自力


 

  这个感言绝不是官样文章,这是一个学生对于交大安泰学院最由衷、最诚挚的谢忱!这是一个学生对所有教授过和在后台做教学案头工作与志愿工作的全体老师们发自肺腑最深切的感谢!在我的求学生涯中这是一个比较短暂,却是十分系统和全面的学习阶段。在这两年时间里,交大安泰学院的老师们用自己最新锐的知识教会我们思考问题的方法,认识世界的路径,战略决策的思路,管理工作的艺术,驾驭企业的对策。使我们对于经济管理方面的理论有了系统的了解,对于世界人文科学发展最前沿的成果有所知晓,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学习使我自己对于十多年来的管理工作有了一个比较系统的梳理,对于自己的工作历程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反思,对自己的知识结构有了一个很大的充实,也有一个很大的调整。自己的思维不再那么容易形成定势,思路不再这么狭窄,方法和手段不再这样单一,眼界也不再这样偏颇。这两年的EMBA的学习可以说是我人生学习的一个里程碑,是我人生境界的加油站,是我开始新的奋斗的又一个起点。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是我们交大的校训,这是每一个交大学子的人生指南。一个人要学会感恩,要知道回报,要对国家尽忠,要对事业尽职,要永远铭记母校给过自己的一切,要永远为母校增光添彩。要以安泰学院“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院训为指针,认真做事,思维创新,追求卓越。
  两年学习生活,使我们这些全国各地的学子汇聚在交大,汇聚在安泰学院,汇聚在08秋一班。机缘让我们成为同学,命运让我们成为朋友。我们相互帮助、亲密无间、取长补短,勤奋治学。我们今天在这里桃李芬芳话成果,明天我们将并肩前行奋力开拓。让我们永远相守、永远牵挂、永远互助,永远协进。
  就要告别了交大安泰学院,可是我们的心却不能割舍这份浓浓的学子亲情。交大你是我们永远的大学,安泰你是我们永远的学院,老师们你们是我们永远恩师,亲爱的同学我们永远是亲人!告别是为了下一次相聚,感谢是为了永远的铭记!
  让我们今生勿忘 共铸荣光!

                     交友四方会沪上
                     通力治业当自强
                     大家高论觅真理
                     学子苦读成栋梁
                     桃花不言自成蹊
                     李树成林喜增芳
                     天地不负有心人
                     下得蟾宫渡慈航
                                         2010-12-21于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