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程安排
    12月30日
    16:00-17:30 外地同学报到
    12月31日  
    8:00-9:30 报到、租借学位服、
    (领取档案);
    拍摄个人学位照
    9:15-9:30 登车
    9:30-10:30 前往闵行校区
    10:30-11:30 参观闵行校区
    11:30-12:30 午餐
    13:00-13:10 毕业典礼入场,
    会前说明
    13:10-14:45 毕业典礼
    14:45-15:15 拍摄全体毕业生集体照
    15:30-17:30 毕业论坛
    17:30-18:00 登车、前往酒店

    18:00-20:30

    毕业暨新年晚会

     
    注意事项
    ◆12月31日(毕业典礼当日)请着正装、白色衬衫(建议佩戴深色领带)、深色裤子(裙子)及深色皮鞋。
    ◆请同学们保持学位礼服的清洁。
    ◆毕业典礼当天,校园人数众多,为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供同学们拍照,当天校园内不安排停车,特提醒大家届时请勿自驾车来校。学校备有大巴若干辆供大家乘用,届时会有班主任和工作人员为大家安排。
     
    毕业生感言
     

    09秋2班
    杜新军
     

    三年寒暑匆匆而过,在即将和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熟悉的校园、静谧的教室说再见的时候,心中万语千言却不知从何说起,细细揣摩,想用三个词表达自己的依依不舍:收获、感谢、期待。

    收  获

    收获全新理念,领悟了交大“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的人文精神和办学理念。
    收获前沿知识,掌握了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经济理论知识更加丰富和体系化。
    收获全球视野,了解了国内外企业的最新经营模式,学会放眼看世界,视野更加国际化和前瞻性。
    收获战略思维,具备了在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社会和技术环境下制定战略、管理决策、参与竞争的战略思维力和执行力。
    收获领导智慧,找到了已有优势、现有差距以及未来提升领导力的路径,领导发展的信念更加坚定。
    收获师生深情,老师们系统而广博的知识,激情和富有创造性的思维,宽容而严谨的治学精神,使我终身受益。
    收获同窗挚友,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每个人都有着敏锐的感受力和富有个性的表现力,从他们身上,我真切体味到何谓多样人生、何谓翘楚俊彦,彼此间更建立起“范张鸡黍、管鲍之好”的浓浓厚谊。

    感  谢
    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导师武邦涛老师,在毕业论文写作初期的迷茫中,武老师理清了我的写作思路;在论文撰写的迟疑和自我否定中,给予了我鞭辟入里的知识讲解和精神上的巨大鼓励;在成文时,又和我一同分享破茧而出的莫大喜悦。
    感谢过聚荣老师、任建标老师、魏杰老师、孟宪忠老师、黄丹老师,感谢未能一一列出姓名的尊敬的老师们,感谢老师们的“传道、授业、解惑”,感谢老师们为我带来的一场场“智慧大餐”。
    感谢班主任万蕾蕾老师、周道力老师和所有EMBA2009秋季2班的老师们,感谢你们创造出严肃而不失活泼、规范而又灵活的学习环境,感谢你们在我求学期间的无私帮助。
    感谢我的同窗,在三年的学习时间里,在与你们的交流和思想“碰撞”过程中,我们建立了深深的友谊,成为“一起同过窗”的亲密朋友。难忘你们一张张温暖的笑脸,感谢你们陪我一起走过的充实、开心、温馨的每一天。
    感谢我的同事们,在我学习期间,他们主动承担了很多工作,对他们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谢意。
    感谢我的妻子,在我求学期间,她承担了所有的家庭重担。感谢我的女儿,和我一起重温美好的学生时代。

    期  待
    让我们一起期待,老师和同学们在太行山深处罗圈小学种下的希望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让我们一起期待,桃花源桃花树下许下的心望,如愿以偿、梦想成真。
    让我们一起期待,EMBA2009秋季2班的同学们事业有成、宏图大展!再次聚首、把手言欢!
    让我们一起期待,上海交大、安泰EMBA愈办愈好,桃李满园!
    ……

    09秋2班
    陆涛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样的短暂。当我想起初次见到各位的情景,还是如此的清晰时,我们在交大的学习生活居然已经结束。还未离别,已然想念… 

      庆幸于工作这么多年后,有机会又能踏上学校这片净土,这是我人生中一段重要的经历。所谓学无止境,这段经历,让我在离开大学后,进行了再一次的沉淀。他开拓了我的思维空间,并将在我以后的人生,职业道路上,起到无可替代的作用。

      庆幸于人生的道路上,又多了许多最亲密的朋友——同学。简单的“同学”二字,饱含着多少感情。还记得我们再次踏入校园时的感慨与激动么?还记得我们热火朝天的拓展么?还记得我们觥筹交错,把酒畅谈么?---当然。现在虽然我们都毕业了,各奔东西,但那些充实,充满欢乐的日子,相信我们都不会忘记。这是我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历程。若干年后,我们再相聚,想必大家还会津津乐道的提到现在的时光。  

      当然,我们更不会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我们就是为了它,走到了一起。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信我们都会学以致用,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行,无论遇到何种艰难与困境,矢志不渝。终能找到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舞台。

      真心感谢这些年来老师的辛勤付出,同学们的肝胆相照, 感谢交大带给我的这段受用终生的人生经历。

    陆涛 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部门总监

     
    09秋2班
    陆有勇
         时光过得很快,转眼间上海交大EMBA所有的学习课程全部结束,已经要参加毕业典礼阶段,想当初与大家见面由陌生到熟悉再到相知,当时的情景历历在目。

       多年的工作经历让我对学习生活充满憧憬,倍加珍惜,我一直向往重返大学校园的学习和生活,觉得一切是那么的亲切和美丽,同学间友谊之情、老师们和蔼可亲、教授们高瞻远瞩,丰富的课后活动,都成了现在美好的回忆。

       通过这两年的交大EMBA的学习、让我收获良多,第一、站在高处看问题,让我理清了思路;第二、老师和教授渊博的专业知识,让我在企业管理上,更加得心应手,遇到问题总有办法解决;第三、结交了一帮好朋友、好同学、在每个同学身上都有成功的经验值得学习。

     借此机会,我想对共同学习的同学、老师说声感谢,因为你们每个人的付出,让我收获良多,衷心祝愿交大安泰管理学院EMBA蒸蒸日上,日新月异。

    宁波友谊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宁波友谊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以传媒业、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为主要发展方向。友谊传媒是一家以户外媒体发布、高端喷绘制作业务为核心,集品牌传播、创意设计、房产营销、媒介代理发布于一体的综合性广告传媒集团。

      作为中国一级广告企业,我们最大的优势是拥有宁波本土一批优势的户外媒体资源——宁波市(包括高速公路)各交通要道、繁华地段的众多黄金媒体资源,同时还致力于整合市中心繁华地段大型LED液晶屏媒体、市区巨型广告牌、户外高架、地下停车库、地铁广告、玻璃幕墙等多种媒体类型的媒体网络。

      十几年来友谊传媒在宁波业界缔造了无数神话,更赢得了宁波、浙江乃至全国广告界的肯定和赞誉,作为中国广告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广告优势企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认真、负责、学习、创新”之友谊精神,开创品牌之巅峰!

                                               09秋季2班 陆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