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程安排
    12月30日
    16:00-17:30 外地同学报到
    12月31日  
    8:00-9:30 报到、租借学位服、
    (领取档案);
    拍摄个人学位照
    9:15-9:30 登车
    9:30-10:30 前往闵行校区
    10:30-11:30 参观闵行校区
    11:30-12:30 午餐
    13:00-13:10 毕业典礼入场,
    会前说明
    13:10-14:45 毕业典礼
    14:45-15:15 拍摄全体毕业生集体照
    15:30-17:30 毕业论坛
    17:30-18:00 登车、前往酒店

    18:00-20:30

    毕业暨新年晚会

     
    注意事项
    ◆12月31日(毕业典礼当日)请着正装、白色衬衫(建议佩戴深色领带)、深色裤子(裙子)及深色皮鞋。
    ◆请同学们保持学位礼服的清洁。
    ◆毕业典礼当天,校园人数众多,为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供同学们拍照,当天校园内不安排停车,特提醒大家届时请勿自驾车来校。学校备有大巴若干辆供大家乘用,届时会有班主任和工作人员为大家安排。
     
    毕业生感言
     

    马赛国际班
    洪源
     

      两年之前我们在一个教室里等待教授召唤,心里忐忑不安等待进入这个百年学府。两年之后我们充满信心走出这个百年学府,重新走上战场投入商海。两年的悟与悔的过程,让我们更为睿智和丰富。在此毕业之间感谢两年同窗的学友,你们的经验分享让我受益颇多;感谢教授们教诲让我感到外面的世界多精彩;感谢各位办公室的老师们,没有你们在校务和后勤方面的支持,让我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最后,感谢交大、感谢马赛!

    马赛国际班
    白云
        俺是那个来“国际班”充数的“假洋鬼子”。十多年在海外给“老外”打工,把自己磨成了“四方形”,做事有板有眼……进了EMBA,两年后,我知道我的努力方向是尽量把自己磨成“圆形”服务大家服务社会:从老师那儿,我学会了用望远镜看宏观;借模型定战略;从excel数据找方向……从同学那儿,我明白了:什么是网络,什么是关系,什么是天才!什么是思路敏捷,什么是放荡不羁,什么是笑傲江湖,什么是谈笑中的坦诚相待,还有什么是中国“新”女性……谢谢老师,谢谢同学,让我从新认识了自己,认识了环境,让我有“顿悟”“破级”的欣喜,还有成为交大EMBA强大网络一员的慰藉。
     
    马赛国际班
    綦大中
        一群在路上的学子,信心满满的徜徉,轻声细语的共鸣或是偶尔略显放肆的会心的笑声,让严寒不再。我庆幸与你们为伴,与此时此景为伴。你们是我冬日里的冷太阳。
     
    马赛国际班
    徐海连
     

      最近两年过得非常有意义。虽然是工作之余读书,但内心的感觉是学习之余在工作。学到很多知识,结交了许多朋友,开拓了思路,更能以科学观的态度对待人生和事业。感谢交大, 感谢马赛商学院,感谢09秋4班的老师和学友们。

     
    马赛国际班
    杨英姿
        因为一个“缘”字把让我们认识,因为一个“情”字让我们靠近!
    无论之后是否还能继续这样美好的时光,但这份记忆将陪伴我们走过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