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户外俱乐部介绍    |   戈壁挑战赛介绍   |    历届回顾      精彩图片聚焦     戈九      赞助商  
 
    第八届戈壁挑战赛队员风采
 
 

戈八A队
高征宇

 
宋徐辉,戈八A队队长,充满理想、激情的型男!被戏称为世上最严厉、最不解风情的队长。他外表俊朗、思维严密、意志坚强!身体力行!比赛中他尊重对手、鼓励队友、制定战术,以激情和行动带领戈八A队取得了历史最好的比赛用时成绩,并获得了季军。他就是交大戈八A队的精神领袖—宋徐辉
 
 
 

戈八A队
杨剑

 
杨剑,人如其名,戈壁扬名,利剑出鞘,他天生为戈壁而生,长期在戈壁滩上生活、奔跑,练就一身钢筋铁骨,浩然长风。训练积极认真,对队友诚心帮助,是大家的知心大哥;比赛中,他尽心尽力、充分发挥,跑上戈壁,如履平地,是天生的跑者。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以你为荣!
 
 
 

戈八A队
雷刚

 
雷刚,文武双全的西北男儿,戈八A,和戈六戈七失之交臂,用三年时间完成了他的戈壁之路。除高强度训练外,还主动承担了全队的物资重任,被誉为史上最辛苦的A队队员。团队精神强,技术娴熟、线路熟悉,比赛中主带女队员,确保女生贡献了有效成绩,真正体现了“舍我利他”的玄奘精
 
 
 

戈八A队
汪卫华

 
汪卫华,昵称"汪汪"温柔可亲、无比细腻、充满幽默感,调皮可爱。虽居外地,但克服困难,坚持集训,有"白色闪电"的美名。外表英俊儒雅,内心却无比狂野和执着,比赛中他主动请缨每天都跑在队伍的前头,连续贡献了3天有效成绩,他是真正勇猛无敌的斗士,是我们大家心中的真汉子。
 
 
 

戈八A队
王永久

 
王永久,充满睿智和幽默,外表儒雅的文艺青年。在集训和比赛中他甘当绿叶、牺牲自己成就队友。关键时刻冲锋陷阵,比赛最后一日就是他最后三公里的顽强拼搏,扭转乾坤,被称为关键先生。幽默诙谐,总能带给大家朗朗笑声,又被为诙谐先生。在队友Helen心里,他是护花使者,救命先生。
 
 
 

戈八A队
高征宇

 
高征宇,原A队替补的替补,后A队主力。他沉稳、和善、少话,脸上永远挂着淡淡的微笑。凭着他不放弃、不服输、想赢敢拼的心和坚持、在最后时刻进入A队。比赛中,征宇作为第一梯队,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实现了最为优美的转身从“一瘸一拐的黑马”变为大家心中最伟岸的白马王子
 
 
 

戈八A队
刘春艳

 
刘春艳,一入学,她就给自己起名叫戈8海伦。曾有人质疑,她的热情燃烧得太早,是否会灭得太快。她用行动做出了证明,如今她不仅参加了戈8,还跑进了A队,不仅跑进了A队,还跑了个首日女子冠军。因为她 有梦想,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成功。海伦,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以你为荣!
 
 
 

戈八A队
刘云安

 
刘云安,经历了胖子到帅哥的巨变,潜力无限,最后进入A队,每次训练全家出动,老婆孩子还有帐篷,合家欢乐。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以你为荣!理想,行动,坚持。
 
 
 

戈八A队
林贤翰

 
林贤翰(阿翰)A队,台湾同学,性格开朗、搞笑高手,戈壁征程让他从小肥墩变成肌肉男,黑肌帅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以你为荣!理想,行动,坚持。
 
 
 

戈八A队
刘云安

 
张金保,原B,后A。为戈八,孩子送回长沙老家,专心跑步。出发前一周,奶奶过世,壮行会没参加,回去廖理,即归戈八。她带着理想责任还有哀痛思念出发,我们却只看到了无穷的一往直前的力量。我们为你而骄傲!为你而光荣!理想,行动,坚持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与经济管理学院E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