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时间:2021.03.19 来源:EMBA中心

各位考生:

感谢大家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

经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如下:

  • 全英文项目: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7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4分,英语不低于42分;

  • 中英双语项目: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7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4分,英语不低于42分;

  • 中文项目A档: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7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4分,英语不低于42分;

  • 中文项目B档: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30分,且工作经验6年及以上,管理经验丰富。

上述复试分数线同时适用于EMBA考生和MBA考生,学院根据考生报考方向分别复试,择优录取。

 

 交大安泰EMBA复试细则如下:

1、报考EMBA综合方向,提前批面试中获“预录取”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中文项目B档,可直接拟录取EMBA综合方向;提前批面试中未获“预录取”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B档,可申请综合方向复试面试,按“联考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择优拟录取EMBA综合方向。

2、报考EMBA新锐方向,提前批面试获“国家线预录取”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A档,可直接拟录取EMBA新锐方向;提前批面试未获“国家线预录取”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A档,可申请新锐方向复试面试,按“联考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择优拟录取EMBA新锐方向。

3、报考EMBA新锐方向,参加过提前批面试,联考成绩达到B档以上的所有考生,可申请EMBA综合方向复试面试,按“联考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择优拟录取EMBA综合方向。

4、未参加过EMBA提前批面试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A档,且符合EMBA综合或新锐方向报考条件,可申请相应方向复试面试;联考成绩达到B档未达到A档,且符合EMBA综合方向报考条件,可申请EMBA综合方向复试面试,最终按“联考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择优拟录取相应申请的报考方向。可扫下方二维码,进行申请咨询。

16161182493570612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