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2023年EMBA复试政治考试安排 时间:2023.03.14 来源:EMBA中心

尊敬的各位考生:

感谢您申请交大安泰EMBA项目!

交大安泰2023年EMBA复试政治考试安排如下,请您仔细阅读:

 

一、考试时间:

2023年3月18日(周六)18:00-20:00

 

二、考试地点: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5楼。

3月17日(周五)可登陆EMBA考生系统,在复试步骤中查看政治考试考场安排。或于考试当天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

1678781119256014612.png

三、考试形式:

线下考试,开卷。考生可以查阅书籍等纸质材料但不能互相抄袭,不得使用任何电子设备。


四、考试须知

请携带以下材料参加考试:

1、身份证原件;

2、12月份全国联考笔试准考证。若不慎丢失,可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重新下载打印(https://yz.chsi.com.cn/apply/kscx/kscx.do);

3、《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或《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黑白或彩色打印均可;点击了解如何获得学历验证报告:https://mp.weixin.qq.com/s/4GKU3VbPavIRZMCjbMx7pA

4、笔(黑色钢笔、水笔、圆珠笔均可)及纸质参考资料参加考试。

注:考试当日无停车位,请勿自驾车进入校区。

 

五、复习范围

1、2022年国内外重大时事问题;

2、《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3、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4、本书编写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2023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2月;

5、本书编写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3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2月版。

注:请考生自行准备以上材料。

 

六、考场规则

1、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相关工作地点的秩序,不得危害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考生凭本人初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进入考点后,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应当主动配合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3、考生只准携带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书刊、报纸、铅笔、橡皮、绘图仪器等。不得携带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场内不得私自传递文具、用品等。

考生可以查阅书籍但不能互相抄袭,不得使用任何电子设备。

4、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核验。《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领到答题卡、答题纸、试卷后,应当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

遇试卷、答题卡、答题纸等分发错误及试卷字迹不清、漏印、重印、缺页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但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5、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

6、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试机构规定的区域逗留或者交谈。

7、考生应当在答题纸的密封线以外或者答题卡规定的区域答题。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答题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8、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试题、答案或者交换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草稿纸故意损毁或带出考场。

9、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笔并停止答题。

考生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或者答卷)放在桌面。经监考员逐个核查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考场。

10、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七、联系我们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中心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403

邮编:200030

电话:021-6293 2603021-6293 2628

邮箱: admission_emba@acem.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