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2024年入学交大安泰EMBA复试安排 时间:2024.03.15 来源:EMBA中心

尊敬的各位EMBA考生:

  大家好!

  感谢大家报考交大安泰EMBA项目!

  请所有考生务必仔细并完整阅读以下复试安排内容:

1711159735464067772.png

1711159799537014311.png 

1711159838525061144.png

备注:

1、不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不予以录取:

联考成绩达复试分数线、政治成绩合格、体检合格、政审合格、学历验证通过。

2、在拟录取结果公布后,学校将对拟录取考生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如材料中有虚假或不真实的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录取资格。


四、复试详细安排

1、复试流程说明会

交大安泰EMBA项目将于3月15日晚举办复试流程说明会,线上线下均可参加。届时将介绍复试政策及相关流程等事项,请根据后续通知报名参与。内容重要,请所有考生务必参加。 

2、提交复试申请

申请系统将于3月15日至3月21日开放,届时请考生根据通知登录EMBA考生系统,在"复试申请"步骤中点击提交。逾期提交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3、正常批面试

面试时间:2024年3月23日

面试地点:上海交大徐汇校区安泰楼A511

面试安排:详见邮件通知。

4、政治考试

(1)考试时间:2024年3月23日(周六)18:00—20:00

(2)考试地点:报考交大安泰EMBA的考生,考场将安排在安泰经管学院楼3-5楼,具体考场后续将在考生系统中公布,届时请根据通知查询。

(3)考试形式:线下开卷笔试。考生可以查阅自带纸质书籍资料,但不能互相借用、抄袭,不得使用任何电子设备。

(4)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初试准考证进入考场。

(5)考试大纲

1)2023年国内外重大时事问题;

2)《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著作选读》第2卷,人民出版社,2023年版第587-594页。

3)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4)本书编写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23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2月;

5)本书编写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3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2月版。

 

5、提交学历验证报告

考生的学历信息与全国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匹配后方可获得录取资格,请所有上线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获得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若为国(境)外学历,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取《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

 

五、联系方式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中心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403室   

邮编:200030 

电话:021-62932603, 62932628

电邮:admission_emba@acem.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