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陈凤文

    交大安泰EMBA
    CJCHT曦爵集团董事长

     
     
      公司概况:  
     
     
     

    CJCHT曦爵集团于1980年成立于台湾,1987年进入大陆市场。后逐步扩展到香港、大陆、美国、欧洲等,客户遍及全球各大零售商及百货公司,并皆被视其为主要供货商。目前管理阶层的员工规模近200人,并在大陆开设10家合资厂。自创立以来,曦爵集团的人员在业界以流动率低著称。

    2000年成为全球最大零售商——Wal-Mart沃尔玛公司全球最大的鞋类供货商之一,并三度荣获Wal-Mart沃尔玛公司颁发「全球年度最佳鞋类供货商」。2005年成为欧洲精品FENDI亚洲第一家供货商,同时并成为多家意大利名牌亚洲区独家供货商。 2015年荣获Wal-Mart沃尔玛公司全球第一家免检工厂资格。

    由于过去多年来以诚信与所有客户建立起深厚的合作与信任关系,CJCHT曦爵集团的事业逐步扩展到鞋类以外的项目,发展成多元化的集团,除了制鞋本业,同时也致力于环保项目的开发。

     

     
      个人简介:  
     
     
     

    CJCHT曦爵集团的制鞋事业、音乐与慈善志业跨足全球各地,包括台北、纽约、维也纳、香港、上海、伦敦等各大城市;董事长陈凤文长年致力于推动救助弱势、净化人心的社会使命,平日除了以集团和自身的力量推动各项公益事业,如推广音乐、成立奖学金及关怀麻疯病人,或者以上海交大EMBA校友会常务理事的身份,致力于校友会慈善组的工作推动,并荣获上海交大安泰EMBA项目十周年EMBA社会责任奖。

    CJCHT曦爵集团早期就关怀麻疯病患,由台湾的乐生疗养院开始,直到台湾的麻疯病绝迹之后,便扩大爱心关怀范围,自2000年起,协助中国麻疯协会,奔走于四川云南陕西等地山区麻疯村;并为病人制作特殊鞋以便利其行走。参与中国麻疯协会为麻疯病人子女兴建小学所需之建校经费奔波筹划;并于集团内外发起认养学童计划;为甘肃兰州地区的弃儿之家提供医疗救助;现正推动成立流动义肢工厂的计划,专为深山偏远地区麻疯病人服务。

    2000年参与创立台湾新合唱艺术文化基金会,陈凤文董事长任第三届董事长(2007-2009),每年都举办国际音乐节,致力于以音乐净化人心,推广和谐社会而努力;2008年起出任由Guenther Theuring 教授成立全球第一个音乐大师班Vienna Master Courses维也纳大师班亚洲首席顾问;2010年起担任逢甲大学合唱团毕业校友所成立的逢友合唱团团长。逢甲大学合唱团成立至今已满50年,而逢友合唱团也同时迈进35年,始终屹立不摇推展合唱艺术。2010年成立Vocal Asia,期能成为亚洲各国现代阿卡贝拉的音乐平台,建立各国相互交流的机制;至今已邀请瑞典The Real Group真实之声、德国SLIXS、芬兰RAJATON、澳大利亚The Idea of North、美国的Naturally 7等国际级大师团体,分别在台北、上海、深圳以及桃园等地举办人声乐团音乐训练营。

    2014年Vocal Asia Festival这第一个由台湾主办发起的艺术节授权至韩国举办;邀请澳洲The Idea of Noth北方点子至韩国光州举办系列音乐会及音乐训练营。2014年开始免费为上海的管风琴爱好者及组织提供公司内管风琴使用,举办管风琴音乐会,用另一种类型的美妙沁入上海人心。同年陈凤文董事长荣获第39届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企业楷模奖”,并受邀于开幕典礼演讲。

    2015年更大幅度进行亚洲以及国际人声音乐与文化交流,包括与美国环球影片公司(Universal Studios Home Entertainment)合作,由Vocal Asia辅导及支持,于美国阿肯瑟州成功举办2015 第一届 Voice Jam A Cappella Festival;并于美国Walton Art Center与阿卡贝拉教父Deke Sharon共同策划发起连接亚洲、美洲的全新阿卡贝拉艺术节。更有Vocal Asia Festival五周年在上海徐汇区成功举办,吸引来自亚洲各国近200位阿卡贝拉爱好者争相参与;举办国际大师班、亚洲杯阿卡贝拉大赛、亚洲联合音乐会、阿卡贝拉国际论坛、徐汇阿卡日、国际大师专场音乐会等多样式活动,精彩缤纷!上海民众参与人数达到数万人以上。活动的成功举办及带来的巨大影响力得到了上海市各级领导及民众的肯定与喜爱,为阿卡贝拉这种美妙的人声音乐落户扎根上海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并让整个亚洲甚至欧美各国的阿卡贝拉爱好者都聚焦上海,让上海成为代表中国甚至的阿卡贝拉亮点及基地。近几年更将努力不只引荐欧美国际大师团队至亚洲,更将亚洲已趋成熟的特色阿卡贝拉团队带往欧美,在良好交流下创造全新音乐风潮。

     

     
      获得荣誉:  
     
     
     

    2000年起CJCHT曦爵集团三度荣获Wal-Mart沃尔玛公司颁发「全球年度最佳鞋类供货商」;

    2015年荣获Wal-Mart沃尔玛公司全球第一家免检工厂资格

    2012年荣获上海交大安泰EMBA项目十周年EMBA社会责任奖

    2013年荣获上海交大安泰经济管理学院社会责任奖

    2014年陈凤文董事长荣获第39届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企业楷模奖”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