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张安胜致辞
     
     

    各位亲爱的校友、安泰经管学院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非常高兴与三百多位EMBA校友相聚在具有百年历史的徐汇校区,一起参加本次"回归?融慧?再前行 2015安泰EMBA校友年会暨首届毕业十周年返校日活动"。

          大家知道上海交通大学诞生于1896年,因"兴学、储才、自强"之梦想,交通大学前身南洋公学应运而生。三世纪119年以来,我们的交通大学以及全体交大人都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百年交大光荣传统办学理念,也始终贯穿在安泰经管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当中。

           以EMBA项目发展为例,2002年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经国务院学院办批准,成为中国首批获准开办的EMBA项目,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四千多位杰出校友构成了中国最具影响力与价值的全球精英校友网络。交大EMBA已成为优秀企业家系统学习的最优平台,而今天在座的各位也正是我们交大优秀学子的一员。在此,十分感谢EMBA校友会主席徐家平(03春,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主席张毅伟(03春,中瑞华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副主席兼秘书长蒋东良(06秋,宜兴市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带领下的EMBA校友会,与安泰校友办、EMBA中心一起努力为校友们提供的这一交流、交友、学习的平台。

           对一所大学来讲,校友是学校开枝散叶的最宝贵的财富,一所大学要经得起漫长的时间和历史考验,最重要的还是这所大学培养了什么样的人,这所大学为这个社会的文明提供了什么样创新性的成果,最重要的因素取决于我们的毕业生走出校门后的成就和作用。交大百年的发展历程中,30万校友在世界各地、祖国各行各业勤奋创业、贡献卓著,进德修业、奉献社会。没有校友的艰苦创业、勤奋工作和对社会的贡献,就没有上海交大今天在社会上广泛的声誉。

          在近日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来自五大洲12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精英汇聚一堂。这其中也不乏交大校友的身影,上海交大校友杨元庆、沈南鹏、史立荣、刘强东受邀参加第二届互联网大会畅谈互联网发展,与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当天合影,校友郭德英参加了大会"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互联网发展"论坛,校友企业上海晟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则是本次大会的官方合作伙伴。

           思源志远、天地交通,明年4月8日,将是母校的120周岁生日,因思源而聚人。因情缘而聚心。因愿景而聚力。衷心希望广大EMBA校友,一起参加母校120周年的庆典。今天为了参加这个活动,我特意穿了西装,平时我穿工作服,大家看到我们119年的校园为了迎接明年120周年校庆,我们正在全力以赴进行各种修缮工程,道路的修缮、以及为了解决停车问题修建的停车路,希望大家明年回到学校,校园已焕然一新。到时候邀请大家回校参加我们的校庆活动,共襄交大生日。愿我们以交大人之名,并肩前行,以振兴中华造福人类为已任,共同谱写交大明天的辉煌!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完满成功,祝各位校友事业成功,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谢谢各位!

    张安胜校长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