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蒋东良致辞
     
     

    尊敬的张校长、各位老师、各位嘉宾、各位校友,

          大家下午好!

          岁末冬至,喜迎盛会。今天,"2015上海交大安泰EMBA杰出校友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此隆重召开,叔同奖、玉刚奖、学森奖、浩然奖、思源奖、致远奖六大奖项的获奖校友即将揭晓。首先,我谨代表EMBA校友会对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的各位EMBA首届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也向此次获奖的48名校友致以最诚挚的祝贺!

          本次EMBA校友年度评选于今年元月正式启动,张安胜副校长曾亲自为启动仪式揭幕并致辞,这也是EMBA校友会与EMBA项目精心筹划的"2015EMBA校友年会暨首届EMBA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10月EMBA班长联席会上,各班班长、班委及校友组织负责人进行了首轮投票,加上学院推荐的候选人,共有71名校友进入第二轮评选。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第二轮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和网络投票评分整合排名,最终产生18名获奖校友以及30名提名奖校友。

           这些奖项,融入了安泰EMBA人对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思考,与项目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性思维、卓越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领导者"目标一致,是对历届杰出校友的肯定与嘉奖,也寄托了母校对校友们的殷切希望。同时,还将进一步强化交大安泰EMBA品牌,树立校友典范,增强校友凝聚力,激励更多交大人为学校、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凝聚爱校之情,谋求共同发展。交大EMBA校友会成立于2003年,在学院、EMBA项目的大力支持,以及徐家平主席的带领下,经过12年的发展,已形成庞大的校友网络,共有4000余位校友。截至目前,相继成立了5个EMBA校友会分会、10个校友俱乐部(协会)及正在筹备的4个校友组织。此外,通过定期组织的品牌论坛、五周年/十周年校友返校日、年会等活动以及校友杂志《同窗》,将不同行业、不同爱好的各届EMBA校友共连一线,共谋发展。

          忆往昔,硕果累累。依照学习、人文和运动健康三大板块的划分,各大校友俱乐部、协会以及各地校友分会正茁壮成长、各展风姿,为广大EMBA校友搭建了一系列持续交流、分享、互动、合作的活动平台,营造出健康积极、大爱人生的EMBA校友风尚。目前,所组织的活动开始出现更多"跨越式"的整合联动,展开了更大范围的交流合作,并体现出精准的定位和严谨的专业度,也吸引了更多跨届校友的积极参与。今年下半年,我们迎来安徽与河南校友会的筹备成立、两广校友联谊会在深圳的召开,以及交大探究、走进校友企业等系列品牌活动的持续举办,全国区域性校友的联络与交流工作将因此不断增强。

           看明朝,信心满满。我们希望能在更广义的层面上丰富与壮大EMBA校友平台的立体感与层次感,迎接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最终实现校友和学院"共荣共息,携手发展"的价值理念。"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秉承百年校训,在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安泰经管学院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衷心祝愿交大安泰EMBA的前路越走越宽广;也希望所有EMBA校友团结起来,依托互联网思维,贡献智慧,引领发展,为百年交大一直坚持的实业报国、产业报国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蒋东良 EMBA校友会副主席、秘书长

    2015年12月26日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