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胡梅雄

    交大安泰EMBA
    英爵音响(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公司概况:  
     
     
     

    英爵音响(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私家影院、背景音乐、智能系统为一体的未来影音智能系统全程服务商。2009年,英爵音响率先在深圳成立研发中心,致力于产品的研发设计。

    2010年,英爵音响上海第一家体验店正式开业,从此英爵音响正式走向市场,走进千家万户。

    2012年,英爵音响(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迁入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荣获2012中国年度为创新企业100强和2012中国年度好产品30强。并与法拉利上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3年,英爵音响签约广发证券正式启动新三版挂牌仪式。英爵音响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感恩中国,快乐分享”在凉山首次起航。

    2014年,英爵音响与世界500强霍尼韦尔达成合作协议,成功进军智能家居行业。

    多年来,英爵音响(上海)有限公司秉承专业严谨态度,通过不断汲取领先的隐形科技内顶尖专业技术人才研发设计更适合现代家庭的产品。打造成为今天隐形音响行业领导品牌。英爵音响一直坚持以专属定制的全程服务模式,从专业咨询、精确勘测、方案设计、完美定制、布线施工、安装调试、到管家式售后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极尽完美的专业服务质量,从而提升用户的家用享受。

    时至今日,英爵音响已经发展成为智能背景音乐、私家影院、全宅智能系统为一体的未来影音智能系统全程服务商。并成功在上海、成都、大连、长沙等全国一线城市拥有自己的体验馆。成为国内覆盖城市规模最广的影音系统公司。

     
      个人简介:  
     
     
     

    2012年为上海交大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创作会歌《有艘船正在远航》

    2013年为交大户外俱乐部参加第八届戈壁挑战赛创作歌曲《玄奘的路》,成为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保留曲目,并出版公益CD捐助相关公益事业。

    2014年为安泰管理学院创作歌曲《相逢送别》向李叔同致敬,在社会上获得极大反响,作品MV登上QQ视频热播榜单前三名,点击超过260万次。

    2014年为550健康组织创作《梦想起跑550》并由中国好声音歌手楼沁演绎,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方式。

    2015年为交大户外俱乐部参加第十届戈壁挑战赛创作歌曲《当我走过瓜州》,在各大商学院引起极大反响。

    2015年开始为120周年校庆创作《紫气东来》及为阳光育人计划创作《有梦的地方就有阳光》。

    胡梅雄,安泰EMBA10春3班同学,英爵音响(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祖父为丰子恺的关门弟子胡治均,自入校以来,热心学校活动,担任校友产业投资俱乐部的副秘书长,EMBA合唱团的执行团长,EMBA乒乓协会(筹)的会长,由于出身艺术世家,与著名校友李叔同有着传承上的渊源,因此为学院的很多社团和活动创作过许多同学和老师耳熟能详的歌曲,例如《相逢送别》,《玄奘的路》,《有艘船正在远航》等歌曲在校友中引起非常好的反响。同时还热心公益事业,担任安泰学院的职业导师和阳光育人计划的导师,帮助学生的成长和职业发展,在其带领下的英爵音响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曾发起”感恩中国,快乐分享“的乡村小学音响捐助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学生送去音乐。

     
      获得荣誉:  
     
     
     

    2011年获得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一百强。

    2012中国年度创新企业100强和2012中国年度好产品30强。

    2015 中国公益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2014年度)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