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吴林元

    交大安泰EMBA
    苏州林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公司概况:  
     
     
     

    苏州林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座落于美丽的阳澄湖畔,工厂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其中十万级净化车间有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千余人,距离上海虹桥机场只需40分钟车程,距离苏州园区城铁站仅5分钟车程。

    2008年林华医疗采用美国创新技术支撑中国“防堵管”留置针领导品牌,将国际先进理念与中国临床实践相结合,该项目拥有6项国家专利,是林华医疗独创、原创、首创的高科技产品,在国内首先成功投入临床推广使用,并成为该领域的领军人。

    林华医疗多年来与国内大型医院、中华护理学会、美国INS, 美国迈阿密大学等长期合作,致力于为临床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护理理念与国际化学术支持。

    企业定位:我们只专注临床医护产品及服务

    企业愿景:始终追求创新,领航中国医护耗材

    企业使命:使患者放心、让医护省心、尽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一家人、一件事、一条心

    企业价值观:要团结务实,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让林华人幸福生活,快乐工作!


     
      个人简介:  
     
     
     

    吴林元先生,上海交通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林华医疗公司创始人,任林华医疗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吴先生早年从事机械工程、模具制造。在企业战略管理、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及产业股权投资等方面均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吴先生对于国学、哲学及心理学等方面都有深入的研究。是当今国内医疗器械行业营销及品牌创建专家。

    他倡导:专注并持续提供让患者放心,医护省心的优质医护产品及服务;植入客户心智,建立认知,形成口碑,创建品牌;让更多的林华人实现幸福而美好的人生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林华医疗公司在吴林元先生的带领下,通过原先的外销型企业,果断转型为专注于临床护理产品及服务,经过了壮士“断臂”之痛后才有了今天的高速发展,产品在行业内名列前茅。

     

     
      获得荣誉:  
     
     
     

    企业:中国医疗器械最具竞争力企业100强单位、中国医疗器械10大影响力品牌质量AAA级单位、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诚信单位、江苏省著名商标 。

    个人:2013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十大领军企业家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