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张彪

    交大安泰EMBA
    上海世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公司概况:  
     
     
     

    吉祥馄饨,上海市著名商标,专注馄饨16年。隶属于上海世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999年由三位有志青年创立于上海。

    从人民路第一家吉祥馄饨店开始发现至今,在全国4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500家中式连锁餐厅。总公司坐落于上海,并于杭州、北京、青岛、无锡、合肥、武汉、大连等城市分别设立了分公司,企业规模与品牌价值逐年增长,成为了中国最大的馄饨连锁品牌,为社会提供了近8000个就业岗位,2014年公司全国营业额达到8亿,其中包括直营和加盟费收入。

    上世纪90年代,随着快餐连锁登陆中国市场。吉祥馄饨抓住了“特许经营”的商业契机,首创“小店铺、大连锁”的发展理念,十几年间,业已形成了“立足上海,发展全国”的连锁格局,运用特许经营的商业模式,坚持将真材实料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与全国各地的加盟伙伴通力合作,将吉祥馄饨打造成为了中式连锁快餐的著名品牌。

    吉祥馄饨是将传承与创新相融合,拥有着强大生命力的品牌。追根溯源吉祥馄饨,传承中华美食的包制工艺,并专注挖掘馄饨的营养内涵;持续创新吉祥馄饨,每两月推出2-3款新品种,并紧随潮流商业布局信息化。

    2008年起,吉祥馄饨便开始了信息化布局。吉祥馄饨是中国第一家将POS系统应用到小店铺作为运营核心软件的品牌,也彻底改变了传统的售卖方式。2014年,成功开发APP,让吉祥馄饨成为了“随叫随到的好馄饨”;新一代的智能店铺,让顾客无需呼叫服务员,无需排除等待,仅在“智能点餐机”前进行30秒的操作,便可安心在座位上等待出餐!

     

     
      个人简介:  
     
     
     

    张彪,男,满族,生于1971年7月8日。

    上海交大 EMBA。曾从事金融、加工制造、期货交易工作。

    2000年3月创办上海世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至今。

    现为普陀区政协委员、静安区青年委员。

    中国烹饪协会理事、快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餐饮专委会执委。

    上海市餐饮行业协会快餐专业委员副主任。

    2007年度入围上海十大经济青年前二十;2010年,上海交大EMBA荣誉毕业生、中国EMBA荣誉毕业生;2013年,当选上海市就业创业优秀个人。

    现担任上海世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全面负责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致力于推行目前国际先进的特许加盟连锁经营体系。公司旗下主要品牌“吉祥馄饨”在张彪带领的15年期间,先后在全国四十余大中省市、城市建立了2500多家连锁店,被国家商务部评为中国餐饮百强企业,被烹饪协会评为中国快餐品牌企业,上海餐饮行业著名品牌企业,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蝉联获得上海市名牌、全国特许加盟优秀品牌;吉祥馄饨产品还获得中华名小吃,上海名点,上海馄饨大王,服务世博名特菜点,老上海味道-经典名菜名点等称号。企业于2012年新建的中央厨房主食加工配送中心更是入选了当年上海市政实事项目--早餐工程,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管理创新、产品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塑造吉祥品牌效应是张彪的一贯追求,做世界上做好吃的馄饨,开创中式快餐新纪元是张彪作为企业家的梦想。在追求企业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还营造了“有爱就有吉祥”的企业文化。带动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定期举办志愿者活动,公司还被评为光彩事业先进单位、志愿者服务优秀组织单位。

     

     
      获得荣誉:  
     
     
     

    2014年1月,“上海市著名商标”。

    2014年3月,“上海市先进私营企业”。

    2014年4月,“2013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

    2014年5月,“中国连锁企业管理创新奖”。

    2014年7月,“2013年度中国快餐业20强”。

    2014年7月,“上海市一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2015年4月,“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特许品牌”。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