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柳英杰

    交大安泰EMBA
    亚汇(上海)金融信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公司概况:  
     
     
     

    亚汇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最早的外汇和国际金融信息服务商之一。十四年以来,亚汇致力提供国内外汇和相关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业务,为国际外汇交易商和国内各地方交易所提供信息、系统、营销各种服务,是中国最早从事国际金融信息和金融IT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也是最大的国内现货交易所技术解决方案及管理和业务系统组建的服务商之一。

    亚金网和亚汇网两个网站,是亚汇集团旗下的专业财经媒体,提供金融服务,紧跟全球经济,锁定国际金融和大宗商品现货交易领域,为广大的参与者提供丰富全面的投资资讯服务,是众多外汇和商品交易者重点关注的网站之一。网站拥有长期积累而成的,庞大的、稳定的用户群体,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

    亚汇目前与HSBC、CITIBANK、SAXOBANK、FXDD、HY Investment、FXCM等多家国际著名外汇交易商保持多年稳定的业务合作;在人民币国际化业务中,在IT技术工程解决方案和国际清算解决方案方面,与美国、英国、新西兰、丹麦王国等国家的商务部门、银行和机构保持合作。

    2013年亚汇研发的国际外汇清算桥接技术,开创行业先河,实现了国内外汇交易的国际化和自动化的高速清算,满足银行和机构的高频交易和量化交易需求,极大地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

    自2010年至2012年,我本人(柳英杰)参与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学习后,又推荐公司董事合伙人曲明参加交大的EMBA课程的学习,我们经过在安泰的学习获得了非常大的提升和进步。我们利用理论知识,结合自身经验、结合本行业、本企业特点,对公司业务进行了的改组和梳理,采取了产业链整合一体化、周边业务多元化、公司管理集团的化发展战略,并且在此基础上制定了详细和系统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长期财务战略、人力资源战略、市场营销和竞争战略等细分化战略战术。

    当我们把在交大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结合之后,使亚汇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目前亚汇业务已经大幅领先于行业内其他企业,2012年至今三年的营业额和利税总额,数倍于在安泰学习之前十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的总和,借此机会再次感谢交大和各位老师同学对我们的巨大帮助。

    而且,本人在2015年初开始,总结管理理论和亚汇企业经营经验,开始撰写《亚汇管理学》一书,至今已完成第一稿约六十五万字的内容,详细总结了亚汇改组升级和快速发展过程中所应用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希望通过这本书,给行业内其他的公司带来帮助,促使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个人简介:  
     
     
     

    柳英杰:亚汇金融集团董事总经理、亚汇首席信息分析师,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上海交大安泰EMBA毕业生、交大成教学院《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培训班》讲师,第一财经电台、新浪、和讯、金融界等多家电视台和网络媒体特约资深外汇分析师、撰稿人,在国内各大外汇及金融网站均设有专栏。

    2000年起柳英杰受聘于多家国际交易商,为全球的外汇投资者,包括公司、金融机构以及个人投资者提供外汇和金融产品服务,迄今已有多年外汇投资市场实战经验、对冲基金操控经验,对各种汇市分析手段有深入研究、见解独到。

    在2001年的市场环境中,柳英杰看到诸多交易者对国际金融市场的认识并不清晰,对于海外券商的的选择深感迷茫,因此撰写了《对冲战法》、《国际外汇交易防骗》和《各家外汇交易商之比较》三篇文章,这在当时是开市场之先河的创新之举,这三篇文章,也为当时的众多迷茫期的个人交易者指明了交易的原则和方法、指明了交易商和交易平台选择的方向和标准。成为在当时的历史条件下,最有影响力的外汇交易专业文章。

    自2007年以来,从事多年交易教学和指导工作的柳英杰先生,深刻认识到宏观经济和国际政治局势,对汇率的长期走势长远和深刻的影响,因此把研究方向从汇率的短期走势判研,转变为国际宏观经济和政治格局研究,并把研究成果撰写成多篇宏观经济解读和评论文章发表在专业杂志或各大门户网站上。

    2012年起,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在外汇交易的参与者中,自动化交易和量化交易渐成趋势,但是因交易商的IT技术相对滞后且与国内无法联通,不能完全满足交易者对于量化交易和高频交易的技术需求、交易商后台不能满足实时自动化高速清算的需求,此时柳英杰再次转变研究方向为金融IT技术方面,与数家交易商和银行后台技术部门配合,共同研发多端口高速国际清算桥接系统,此项技术目前已经得到多家交易商和银行的认可和使用,并在此基础上发展出多种清算模式。

    2010年,取得了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证书,并撰写了中国黄金市场发展等内参文章。

    2012年,柳英杰在经过交大的学习之后,利用在交大学到的理论理论知识结合本企业特点,对亚汇公司进行了成功的改组重建,把原来单一的亚汇公司建设成为了亚汇金融集团公司。

    2015年初至今,柳英杰总结管理理论和企业经营经验,开始撰写《亚汇管理学》一书,至今已完成第一稿约六十万字的内容,详细总结了亚汇改组升级和快速发展过程中所应用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获得荣誉:  
     
     
     

    2010年,柳英杰个人,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
    2011年,亚汇,最佳外汇服务商
    2011年,柳英杰个人,最佳外汇分析师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