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田广

    交大马赛EMBA
    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CTO,联合创始人

     
     
      公司概况:  
     
     
     

    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OCOM Smart Network Technologies Inc.中文简称:博康智能)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安全及智慧交通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城市交通等领域,为政府、公安、交通、公交、港口、机场、海关等行业用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及综合运营服务。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成功应用在香港回归、50周年国庆、APEC会议、北京奥运、60周年国庆、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上海亚信峰会等多项国际级大型活动及各大城市的重点项目建设,以一流的技术和服务赢得用户、专家、业界乃至政府机构的首肯。

    坚持自主创新是博康智能发展的源动力,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中心、雄厚的技术实力、完整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团队,并与英特尔、上海交通大学、德州仪器等知名企业、著名高校建立了联合研究机构。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与实践,已累积获得百余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获得火炬计划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物联网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专项、国家科技部科技支撑计划(合作单位)、国家重点新产品、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明星软件企业、上海市民营科技企业纳税百强等荣誉称号。

    “智慧引领视界”,作为中国视频领域市场的开拓者,历经二十年的风雨磨砺,博康智能始终坚持“智慧、信任、担当”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多的财富,为员工创造健康丰盈的人生,共绘发展蓝图。继往开来,博康智能将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为己任,与广大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用中国智慧打造智慧中国!

     

     
      个人简介:  
     
     
     

    田广: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CTO,联合创始人。

    田广先生于2001年开始创业,在过去的十余年里,从2人到目前公司近600人,规划和研发了400多种硬件和相关软件平台产品,包括监控产品如矩阵、光端机、键盘、控制器等;数字监控产品如IP编解码器、流媒体平台等、光交换平台、车载智能产品、高清智能处理产品等等,以技术创新推动和引领了安防行业的应用创新。广泛应用于香港回归、50周年国庆、APEC会议、北京奥运、60周年国庆、上海世博等数十项国家级重点项目建设。其中北京奥运会主场馆800个点全高清系统,开创了安防业界全高清的时代,而上海世博会从空中的全高清气球综合监控到地面1万5000点的智能全高清系统开创了安防业智能和大数据应用的崭新时代。个人也因此获得了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11)、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5)等荣誉。公司业绩和纳税连年稳步增长,也连续两年获评上海市民营企业纳税百强(2012、2013)。

    田广先生2000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硕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交大安泰EMBA管理学院,获交大安泰EMBA管理学院和马赛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双硕士学位。

     

     
      获得荣誉:  
     
     
     

    上海市图形图像协会常务理事

    新一代视频监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常务理事

    上海市光电协会常务理

    张江协同创新研究院常务理事

    2000年国防科学技术二等奖,项目牵头负责人

    2011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企业牵头负责人

    2012年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企业牵头负责人

    2015年中国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企业牵头负责人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