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张毅伟

    交大安泰EMBA
    中瑞华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概况:  
     
     
     

    中瑞华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开采、研发、销售为一体的能源领域专业实体企业,公司总资产近50亿元,员工总人数达2000余人。下属主要子公司包括内蒙古闫家渠煤炭公司、内蒙古永安煤炭公司、上海锦融煤炭销售公司、新疆格鑫矿业有限公司、陕西岚皋水电等十余家。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市长宁区。

    公司业务遍及内蒙古、陕西、新疆等资源丰富地区,目前已探明煤炭储量合计约45亿吨。2009年公司合计实现开采量350万吨的预定目标,2010年公司合计目标产能为600万吨,其中露采200万吨,洞采400万吨。在未来三年内,公司合计计划产能达到洞采600万吨、露采2300万吨。内蒙古两座煤矿在2008年机械化综合开采技术改造后年生产能力得到了翻番的提高。2009年鄂尔多斯闫家渠煤矿还被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局评为自治区“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煤矿”和被当地政府评为“2009年度安全工作先进企业”和“全市地方煤矿三年攻坚战先进集体”。

     

     
      个人简介:  
     
     
     

    张毅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届EMBA——03春2班学员、班长。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EMBA校友会副主席兼执行委员会主任。

    从在上海广播电视局参与策划与推动东方明珠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开始,经历多家上市公司的业务运营与资本运作,拥有央企、主板上市公司和民营企业三类公司CEO经历。

    经历过上海东方明珠、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光大集团香港总部、光大科技、香港润迅国际通信股份公司、香港瑞力控股集团等七家上市公司,涉及文化、科技、互联网、游戏、能源以及投资等多个行业,在香港下海创业。同时直接参与了交大EMBA读书会,交大EMBA合唱团,交大EMBA私董会的建设与运作。2005年被评选为全国EMBA优秀学员。

    履历中的最高管理职位为香港主版上市公司CEO, 并担任多家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参与并担纲于上市公司的上市,融资,投资,收购,兼并,运营的多个环节,具有丰富的企业运营与资本运作的经验。现任中瑞华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5年受聘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担任中国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

     

     
      获得荣誉:  
     
     
     

    内蒙古自治区“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煤矿”

    2009年度安全工作先进企业

    鄂尔多斯市地方煤矿三年攻坚战先进集体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