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徐正标

    交大安泰EMBA
    上海京沪商标事务所所长

     
     
      公司概况:  
     
     
     

    徐正标带领的京沪商标专利事务所目前专业从事商标、专利、著作权(版权)的国内国际申请、海关备案及知识产权纠纷等疑难案件服务。设南京西路南证大厦及肇嘉浜路均瑶国际广场二个营业点。全体员工以专业、专心、专注;严格、严谨、严肃的执业标准,奠定了在全市同行中的领先地位,商标代理业务申请量已连续五年在上海名列第一,在商标、版权、专利代理等业务有着新的提升和发展,已与40多家国际同行建立了业务关系。2012年三一重工委托京沪所向全球140个国家申请国际商标,2013年华晨汽车委托京沪所申请新MPV汽车品牌均标志着京沪所从上海地方所走向国家队队列。

    京沪商标专利事务所现有四十一名毕业于交大、复旦、同济、东华、华东政法的资深代理人,组成了一支年轻充满活力且有精湛业务能力的团队。事务所在开展商标代理业务的同时,为年轻人提供国内外的培训学习机会,积极倡导年轻人要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意志顽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开拓进取、艰苦创业、勇敢肩负起时代重任,为国家和社会创财富、作贡献。

    以徐正标领头的京沪商标专利事务所是一家民营企业,员工中有中共党员,为了完善企业的全面工作机制,2008年2月京沪商标事务所正式成立以年轻共产党员为核心的党支部。 党支部不但是日常业务中工作骨干、起着领头的作用,更是在和其他年轻人一样追逐着时尚的同时,积极地以党的思想理论来引导大家的思维,积极地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来武装大家的头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领导的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重要理论结晶,也是我们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事务所的年轻人在党员们的引导下将这一理论体系和党的思想理论贯穿于日常的业务和素质培训之中。不但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引领同行业,更是把学习优秀的党的思想理论、紧跟中国共产党走作为现代年轻人时尚的一部分,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服务业标兵。

    徐正标带领整个京沪商标专利事务所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承担为社会服务的责任。参与了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与国务院法制办、工商总局组织的商标法修改工作。并作为全国的商标事务所代表,跟随国家工商总局代表团出访德国、匈牙利、加拿大、日本、韩国及国际商标协会。担任了上海市商标代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中华商标协会全国行业纪律委员会委员(全国五名委员之一)。

    徐正标为为企业提出了二次创业的第二个五年发展纲要,确定了事务所“打造企业品牌,争创上海市著名商标”的目标。绘制了把京沪企业打造成国内知识产权行业的外包服务商的愿景:立足知识产权行业,用知识产权专业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用创新、继承和发展,创造行业外承包商条件,用企业品牌满足客户新的需求。同时,为企业提出了核心价值观:企业的发展,建立在创新、竞争机制上;企业的管理,坚持守法、规范和自律;企业的经营,做到以诚待人,以信处事,以善为基,以德为本,以和为贵,整个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有了较大发展,规模在不断壮大。在代理业务上追求专业、精深。

     
      个人简介:  
     
     
     

    徐正标, 男、1973年2月生。民建、专利工程师、浙江工商大学客座教授、硕士生实务导师。上海京沪商标事务所所长、(下辖京沪版权、京沪专利、京沪知识产权、浦西京沪四家代理机构)。是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上海市版权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商标代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是第10届市青联委员、第7、8届闸北区青联副主席、第12、13届闸北区政协常委、委员,第7、8、9届民建区委委员、区公安分局、区建交委特邀监督员、交大EMBA校友会理事、市开业指导专家、2014年上海市十大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志愿者。

    京沪商标业务量已连续五年列上海第一,2012年三一重工委托京沪所向140个国家申请国际商标,2013年华晨汽车委托京沪所申请新车型的品牌…

    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特汶川地震时次日9点即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2010年为交大安泰寒窗学子捐赠五万元,2010年起每年为闸北区近百位老人赠送桂圆、红枣、银耳、黑耳、荔枝等。2011年浙江工商大学百年校庆时设立“徐正标奖学金”,2012年发起筹建“复旦大学儿科医院脑康复爱心屋”,2011年起每年被评为区文明单位、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14年为交大EMBA合唱团捐款十万元。2014年10月,为闸北区共青团公益事业捐赠十万元,用于发展闸北区青少年公益发展项目。积极参与校友活动,联络全国商学院,向世界推广安泰理念,2015年担任戈壁挑战赛戈九戈十C队两届队长。

    参与过商标法修改工作,曾跟随工商总局代表团出访日本、韩国及国际商标协会。
    事务所曾接受过中央一台新闻频道、上海卫视、浙江卫视、东方早报、上海新闻晨报等主流媒体邀请,对王老吉、乔丹、IPAD、QQ商标提出了专业的评论。

     

     
      获得荣誉:  
     
     
     

    2014年上海市十大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志愿者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