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赵春彦

    交大安泰EMBA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上海凡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凡农创投基金创始合伙人

     
     
      公司概况:  
     
     
     

    上海凡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投资、实业投资和股权投资等。目前公司和企业股东已经投资的项目有:虹桥高尔夫球场及别墅房地产项目、古北一号高级公寓房地产项目等上海高端地产项目,同时还成立了凡农创投基金,为孵化创投项目提供资金和管理支持。


    公司目前经营渐渐从高端房地产项目向创投基金转型。一期凡农创投基金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投资项目为品牌类连锁人气餐厅。目前,已投资品牌有:鱼非鱼、沪小胖等。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公司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2014年,为全国12届学生运动会捐款捐物,为中国好声音提供赞助、为美食大王牌节目提供赞助、为上戏系列舞台剧提供赞助等。公司累计捐资社会公益事业及教育事业达到人民币3000万元。

     

     
      个人简介:  
     
     
     

    赵春彦,男,1974年4月生,汉族,经济师,博士,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上海凡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凡农创投基金创始合伙人。


    1992年考入上海交通大学学习热力发动机专业以来,始终对交大充满感情和热情。学生时期曾作为上海交通大学代表队成员参加全国足球知识电视大赛,获得上海市冠军,并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比赛获得全国总冠军,得到时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的接见,相关照片成为上海交通大学百年校史志(1896-1996)校园文化第一张照片。毕业后,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并经常和各院系保持一定的沟通,为院系的发展,提供了较多实践思路,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2008年,毅然回到母校企业工作,担任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副总裁,为母校资产处置、新项目开立、国际合作等做出了一些贡献。


    2013年4月至2014年8月,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2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上海召开,响应上海市政府的号召,借调到筹备委员会工作,担任筹备委员会的财务与市场部部长。组委会成立后,担任市场部副部长。募资和市场推广工作得到组委会肯定,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2届学生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先进个人奖”。


    2013年秋,来到安泰管理学院EMBA项目继续深造。在2年多的时间里,深得老师和同学的教导、帮助和支持,受益良多。为了回馈学校的帮助和爱护,在本人的倡议下,由本人担任顾问的中国华银公司赞助安泰学院500万元人民币支持中企院的研究工作,赞助上海交通大学1650万元,用于科研和教学设施改造工作,上述两项活动分别得到了学院余书记、学校姜书记的肯定。


    作为交大培养出来的本科生,我深爱交大。以交大的发展为荣,以是交大的学生为傲,以交大的未来为任,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本人努力和愿意的方向。

     

     
      获得荣誉:  
     
     
     

    个人荣誉: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先进个人奖,2014年

    (全国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组委会主任为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和上海市市长杨雄)


    首届全国足球知识电视大赛冠军,1994年
    (首届全国足球知识电视大赛由中央电视台、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本人是上海赛区冠军队成员,代表上海参加全国比赛,获得全国冠军)


    公司荣誉: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指定产品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