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栗富军

    交大马赛EMBA
    北京优食良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公司概况:  
     
     
     

    公司专注于绿色健康安全食品,倡导安全,透明和真实的提供者,每款农产品都如实呈现了生产者的信息和产品生长覆历,用食品重建人与人的信任。腮红娃娃是优食良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优质农产品O2O销售平台,包含了app商城、网站、微信、微博等多种线上营销渠道。“腮红娃娃”自上线以来,推出的商品从优质的五常米、红河红米等谷物产品扩展到梅家坞龙井、恩施玉露富硒绿茶、合谷桃园瑶菊王、新疆寨口黑蜂蜜等各类高端优质农产品。腮红娃娃倡导安全、透明和真实,每一款农产品都为消费者透明呈现了生产信息和生长履历。一方面让消费者了解了农耕的艰辛与喜悦,同时也让消费者知道了他们食用的产品是谁在生产、是如何生产出来的。通过发现食物背后的故事,改善信息不对称的现状,降低监管和交易成本,用食物重建人与人的信任。从传统行业在转型做腮红娃娃农产品电商,腮红娃娃被业界视为一个成功转型O2O的经典案例。

    2015年4月,腮红娃娃推出了“i代言明星汇”项目,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直接、便捷的供应给全国的朋友。截止到目前,跨越60后到90后的19位代言人,通过腮红娃娃将他们一手的农产品直接销售给消费者——外有柬埔寨茉莉香米、新西兰麦卢卡蜂蜜、澳洲芭翠提起泡酒、马来西亚燕宝来燕窝,内有香格里拉松茸、青海若木洪黑枸杞、瓜州红枸杞、大别山茶油、山东大樱桃、山西黄小米、梅家坞龙井、广西瑶菊王、恩施玉露富硒茶……绿色健康的安全食材,绝对的品质保障,低于市场价的真材实品,让消费者爱上了腮红娃娃。腮红娃娃从最先开始在MBA、EMBA圈的红火,慢慢被更多圈外的人认可与推崇。以互联网作为平台,腮红娃娃架起了消费者与供应商直销直购的桥梁。

    目前正在执行百名代言人原生态食品溯源计划,用人的信任连接健康安全食品,从田间到餐桌;执行万名腮红妈妈创业分销计划,让腮红娃娃用户成为分享者,传播者和受益者。带领团队致力于让更多人吃上一顿好饭!

     

     
      个人简介:  
     
     
     

    栗富军,北京优食良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国内首家专注于原生态健康食品OTO平台腮红娃娃创始人,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理事,交大产业投资俱乐部现代服务业分会副会长.
    栗富军,1997年从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毕业,进入华源集团工作。2004年创办国际贸易公司,专注于家俱配件,五金建材出口。

    2013年,就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EMBA期间,思源致远,勇于探索!

    读书期间,学以致用,从传统外贸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端的健康食品行业,从健康大米开始,让一粒米的营销成为商学院移动创新营销案例,互联网第一米成为商学院同学广为传播的传奇故事,并于2014年7月正式创办北京优食良谷科技有限公司,创办腮红娃娃0T0平台,带领顶级吃货从一个山头吃到另一个山头,进军健康安全绿色食品行业,带领团队打造的腮红娃娃平台正成长为国内稀缺的好吃的健康的绿色食品平台。目前正在执行百名代言人原生态食品溯源计划,用人的信任连接健康安全食品,从田间到餐桌;执行万名腮红妈妈创业分销计划,让腮红娃娃用户成为分享者,传播者和受益者。带领团队致力于让更多人吃上一顿好饭!
    带领年轻的腮红娃娃创业团队经过一年拼搏,经过天使轮投资后,现在的估值已到数千万。获得了行业人士和投资人的认可。目前农业电商大家都在摸索前进,腮红娃娃处在比较前沿的位置,在社群经济和农村电商商正在深耕细做。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团活动,并赞助了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戈壁挑战赛,2013交大安泰校友俱乐部年会活动.在组织的领导下,学校的关怀下,健康成长中.

     

     
      获得荣誉:  
     
     
     

    “玄奘之路十周年庆典”优食良谷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商平台腮红娃娃荣获“2005-2015玄奘之路戈壁创业者奖”

    “2014年度APP营销创新奖”、

    “第九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品牌创新奖”

    2012级交大安泰管理学院EMBA校友品牌创新传播奖

    2013年交大安泰管理学院EMBA优秀校友贡献奖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