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获奖校友
     
       

     

     

    宋岷桦

    交大安泰EMBA
    江苏昂彼特堡散热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概况:  
     
     
     

    江苏昂彼特堡散热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生产和销售压铸铝散热器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散热器行业生产企业的排头兵。公司位于美丽的江海之畔——江苏省启东市滨海工业园,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总投资1.2亿元,总占地面积90000多平方米,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厂房15000平方米,300多台套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的散热器白色电泳涂装流水线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

    高效的管理机制是企业优质高速运行的重要保障,企业在发展中,运用现代化企业管理思想,逐步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的企业管理制度。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公司是中国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合金散热器》行业产品标准的主要编制单位(编号为JG293-2010,该标准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几年来,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省A级诚信企业”、“江苏省二化融合试点单位”、“江苏省中小企业培育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 “南通市清洁生产企业”、“南通市出口名牌企业”、“南通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南通市工程技术中心”、“南通市企业技术中心”、 “启东市工业企业科学发展能力评价五星级”等荣誉称号。

    公司正以博大的战略胸怀、清晰的经营目标,全新的品牌形象,诚信的市场政策,规范的管理机制,严格的品质要求,坚定地为实现 “做强企业,将温暖送给客户,最大程度地回报环境和社会” 的企业使命而努力!

     

     
      个人简介:  
     
     
     

    基本信息:
    宋岷桦,男,汉族,中共党员,启东市政协委员,英国阿斯顿商学院学士,上海交大在读EMBA。

    简历:
    2007.7-2010.6,就读于英国阿斯顿商学院;

    2010.7-2010.12,中化上海有限公司行政助理;

    2011.1-2011.12,任江苏昂彼特堡散热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2012.11至今,任江苏昂彼特堡散热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近三年事迹:
    宋岷桦自担任江苏昂彼特堡散热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起,通过对市场的正确把控,重新规划了公司战略核心,有效克服了因欧盟对中国高压铸铝散热器的制裁以及国内房地产经济下滑而带来的公司业绩低迷的困境。通过其不断努力,公司连续三年在高压铸铝散热器行业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2014年营业收入突破4亿大关,销量占整个国内压铸铝市场的90%以上,实现了公司创建以来的首个顶峰,真正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致使昂彼特堡散热器有限公司被启东企业界称为跨越式发展的典范,并被滨海工业园区管委会授予金牌企业。

    2015年,全国经济开始下行,国内制造业步入新的低迷期,江苏昂彼特堡散热器有限公司北方工程市场亦受到一定影响,在2014年下半年,宋岷桦已洞察此趋势,公司在他的引导下公司全面调整市场布局,并制定“十省千店”计划,大力开发全国渠道市场。至2015年10月,在他的带领下,公司门店迅速扩展,已达到500多家门店,至2015年底该数据将会达到1000以上,正式覆盖国内采暖的渠道市场。

    在2015年全国乃至世界经济下行的形势下,宋岷桦带领昂彼特堡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大大减小了大环境对公司的负面影响,逆水行舟,为公司创造了骄人成绩。2015年年中,鉴于昂彼特堡的跨越式的发展速度,宋岷桦正式开启了公司上市计划并顺利实施,江苏昂彼特堡散热器有限公司将会于2016年年初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采暖散热器企业。

     

     
      获得荣誉:  
     
     
     

    个人
    启东市政协委员

    启东市优秀共产党员标兵

    南通市科技企业家

    企业:
    江苏名牌产品

    江苏省著名商标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采暖散热器行业知名品牌

    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

    全国建筑装饰材料科技创新奖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