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致辞 获奖名单 媒体报道
视频 庆典组委会  
领导致辞 圆桌论坛 媒体报道
第一财经电视录播  
 
返回项目首页 院长寄语
校友素描 十年磨砺
十周年庆典
Partners
 
Partners
 
Partners
上海交大党委书记马德秀教授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亲爱的老师们、校友们:
 
今天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各地校友济济一堂,共同庆祝交大安泰EMBA成立十周年。在此,我向本次庆典和论坛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出席庆典的各位校友、老师与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对安泰EMBA项目的关注与支持!

交大安泰EMBA项目是国家首批获准开办的EMBA项目之一,十年来,坚持“贡献管理智慧,为经济社会培养有德的领导者”,已培养了3000余名产业精英。他们活跃在世界各地,成为具有战略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的商界精英,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地区的交流合作做出了卓越贡献,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交通大学是一所有着116年历史的高等学府,人才辈出,硕果累累,数十万交大校友遍布世界各地,“交大人”已经成为享誉全球的名字。各位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你们以自己出色的业绩为母校的社会声誉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衷心希望大家与母校进一步深化感情,加强联系,共同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交大安泰必将在中国和世界经济发展的浪潮中承担更为重要的角色!

让我们共同祝愿:安泰EMBA越办越好,交大的明天更美好!

谢谢大家!
 
上海交通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 马德秀
 
   
2012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