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致辞 获奖名单 媒体报道
视频 庆典组委会  
领导致辞 圆桌论坛 媒体报道
第一财经电视录播  
 
返回项目首页 院长寄语
校友素描 十年磨砺
十周年庆典
Partners
 
Partners
 
Partners
在交大安泰EMBA十周年庆典晚宴上的讲话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交大安泰EMBA 校友会主席
徐家平
各位领导,各位校友,女士们、先生:
大家晚上好!

值此中共十八大隆重召开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迎来十周年华诞!借此盛宴,请允许我代表上海交大EMBA校友会,向母校致以最衷心的祝贺,向一直以来给予我们关注和支持的各位领导,各位校友以及各位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在这个喜庆且值得铭记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庆祝、分享属于大家的光荣与梦想。

2003年10月 上海交通大学EMBA校友会正式成立,这是一个为会员提供多渠道、多方位、多功能服务的学习型校友组织。九年来,在诸位老师和校友们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下,EMBA校友会工作正健康有序的向前推进。目前,交大EMBA校友涵盖了交大安泰EMBA全体同学、交大-南加州GEMBA同学、交大-南洋EMBA同学、交大-法国马赛商学院EMBA同学,现已有会员近4000位。上海交大EMBA校友会也已经相继成立北京、山东、广东、广西、无锡、苏州、温州、宁波、台湾等地校友分会,以及产业投资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户外俱乐部、足球俱乐部与摄影协会等校友组织。我们希望能以活动为载体,以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为目标,为EMBA会员提供一个凝练的友情、沟通互动、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校友平台,传递成功经验,谋求资源整合,塑造交大EMBA品牌形象,实现交大EMBA的核心理念,展示交大EMBA的社会责任。

2003年, 我成为交大安泰EMBA 首届学员,2007年被有幸推选为交大EMBA校友会主席。时光如梭,转眼已近十年。回顾过去,成绩可喜;展望未来重任在肩。面向交大安泰EMBA的新十年,打造一个全新的EMBA校友平台目标明确,意义深远。我希望全体EMBA校友会理事,各位老师与校友们能够行动起来,团结一致,为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EMBA校友会做出新的贡献!

十年的母校情怀,十年的同窗情谊,十年的用心耕耘,十年的风雨同舟,上海交大EMBA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成长成为壮志凌云的青年。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庆祝属于我们的盛会。我也相信十年后会有更多的校友相聚,共同见证上海交大安泰EMBA项目十年的辉煌!

最后,在满饮下我们今晚的感恩与庆功酒后,预祝上海交大安泰EMBA领袖未来、再创辉煌,各界校友事业蒸蒸日上,预祝“EMBA十周年庆典晚宴”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徐家平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交大安泰EMBA 校友会主席
 
   
2012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