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致辞 获奖名单 媒体报道
视频 庆典组委会  
领导致辞 圆桌论坛 媒体报道
第一财经电视录播  
 
返回项目首页 院长寄语
校友素描 十年磨砺
十周年庆典
Partners
 
Partners
 
Partners
张杰校长在EMBA十周年庆典视频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嘉宾、老师,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十周年庆典的日子,我在北京参加党的十八大会议,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视频,向全体EMBA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对各位出席盛会表示真诚的感谢!
 
 
十年前,在教育部的批准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的推动下,上海交大开办了EMBA项目;十年间,交大安泰EMBA沿着项目建立之初的理念不断前行;十年后,交大安泰为120多个产业培养了3000多名优秀的领袖人才。

作为上海交通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教育领导小组的组长,我对交大EMBA项目有着非常特殊的感情。我清晰的记得,我出席了2006年12月23日 2006届EMBA毕业典礼和2010年1月16日2009届EMBA毕业典礼,亲自为同学们授予上海交大EMBA硕士学位证书,还与EMBA校友和在校生进行了一场名为”思源 致远”的交流座谈会。在2007年4月24日,我出席了07春季EMBA开学典礼,代表交大全体教职员工欢迎新生加入到荟萃中国企业精英的上海交大EMBA行列。我还多次参加了EMBA学术委员会暨招生考试委员会联席会议,与各位委员和教授们共同探讨EMBA的创新进步与可持续发展。更令人高兴的是,EMBA两届游学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2009年9月26日于洛杉矶和2011年10月2日于旧金山的“上海交通大学北美校友峰会”, 我和同学们亲切见面,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谊。

十年来,交大安泰EMBA不仅继承交大严谨治学的风气,并不断寻求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形成了以领导力为主线的整合性体验式的全新教学模式,独创的特色课程模块在海内外商学院已经有口皆碑。但是,成绩永远只属于过去。未来,我们要在发展转型、创新驱动的时代背景下,不断创新,锐意进取。

我希望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及EMBA项目能以此十年为契机,紧抓时代机遇,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在未来的十年,为经济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复合型领导人才。我也衷心希望全体EMBA同学,能够“永远心怀感恩”、“永远坚守责任”、“永葆激情和梦想”,为学校的发展、经济的转型以及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祝大家事业进步、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谢谢!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 张杰
 
   
2012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