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周林致辞
     
     

    尊敬的张校长,亲爱的EMBA校友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非常激动,在我们从法华校区搬迁回徐汇校区以后,第一次在这里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来自于全球各地的EMBA校友。这是我们第一次搞这样的活动,看到了很多优秀的EMBA校友,有的是上海的有的是外地的,有的是来自宝岛台湾的,热烈欢迎大家!

           我们的校友在座各位校友都是非常成功的人士,到安泰来学习,与学校和学院之间的关系更重要是大家庭,"欢迎大家加入安泰大家庭"。不过,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也不是特别好处理,有些时候有波折,有些时候可能也会有不理解。但只要我们如果本着家庭的理念,主动积极维持好关系,我想我们的家庭会越来越兴旺越来越繁荣,这是所有今天参加活动的校友与我们之间最重要的感情。

           今天活动的题目是回归?融慧?再前行,首先说"回归"。我们安泰经管学院在1987年从徐汇校区搬到了法华镇校区。法华镇校区是我们的宝地,在法华镇校区共同见证了学院三十年的发展,现在回到徐汇校区,我们学院的发展又有了进一步腾飞的平台。徐汇校区是中国所有现代高校中历史最悠久的校区,我们有中院,跨三个世纪的教学楼,中院里曾经活跃过蔡元培,有李叔同,都是我们非常杰出的校友。一百多年以来,交大一直是坚守着徐汇校区这块宝地,在这块宝地上走出了很多为中国社会、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风云人物。我们重新回到徐汇校区,使我们和交大历史越来越近,同样也成为交大历史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希望各位多到徐汇校区走走,能够更多地与母校交流,与老师和校友共同分享你们的智慧与经验,这就是"融慧",把大家的智慧融合在一起。

           再前行,我们怎样进一步发展。交大安泰近几年应该是取得了非常好的发展,安泰EMBA项目参加全球权威评审英国《金融时报》的排名,前年第一次参评是第32名,今年到了全球第10,取得了非常快的进步和发展。实际上,学院不断地把内功练好,争得了安泰经管学院在世界商学院之林当中应有的地位。学院做的好,各位学院的教职员工非常努力,但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看我们的学员做的好不好。排名一方面是学院的数据,另外很重要的部分就是毕业以后的校友,他们发展的怎么样。校友发展好了,我们的排名才会高。我真心地为各位校友在离开学校以后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因为你们的成绩而给学院带来的排名提高,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句话大家一直都记得,当我考进交大的时候,我以交大为荣,而当我们毕业了以后,一定要让交大以我们为荣!你们的成就,我们感到骄傲,所以我希望你们继续走下去,祝大家再前行,谢谢大家!

    余明阳书记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