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
     
    徐家平致辞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嘉宾、各位校友,

          大家晚上好!

          岁末冬寒,激情点燃。今天,一年一度的交大EMBA校友年会暨首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日聚会在此盛大举行。首先,我谨代表EMBA校友会对此次“2015上海交大安泰EMBA杰出校友年度评选”的获奖校友表示衷心的祝贺!今天,在这喜悦祥和的氛围中,我们喜迎各位老师、各位嘉宾以及两百余位EMBA各届校友的莅临。同时,EMBA校友会相关的各校友分会、各校友俱乐部/协会以及各获奖优秀班级的代表们也都来到了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迎新年。在此,我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2016阖家幸福,事业再创辉煌!

    众所周知交大安泰EMBA始终秉承“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的精神,今年以来,EMBA校友会与EMBA项目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一是“2015EMBA校友年会暨首届EMBA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系列活动”;二是丽春五月“EMBA毕业五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三是金秋十月“EMBA班长联席会”顺利召开;四是“交大探究”、“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各项活动不胜枚举,场场相扣,精彩纷呈。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作为EMBA首届校友,此次重返校园,与老师和校友们重聚,我倍感激动而温暖!我们深深地知道,EMBA校友会所取得的点滴成绩,永远离不开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我们的各位老师与EMBA校友,离不开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离不开EMBA校友会全体理事,离不开各届班级的领导,为此我谨代表EMBA校友会对关心和支持我们工作的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全体老师、各班领导和全体同学们致以真诚的谢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徐家平 EMBA校友会主席


     
     
     
    copyright 2015 @ 上海交通大学 版权所有
    评选概况 | 评选流程 | 专家评审名单 | 获奖名单